以客戶需求為中心,

為您規劃出兼具美學的空間主義。

以完善的規劃與創新的概念,

依您個人需求量身設計,

訂製專屬您的理想空間。

騑凡工坊 : fei-fan.com.tw


騑凡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不銹鋼水龍頭堅持以SUS304材質精密鑄造而成,不銹鋼是國際上公認可以植入人體的健康材質

SUS304不銹鋼耐腐蝕、不生銹、不含鉛、抗氧化及水質不受污染,保障您的用水安全。JAMBO不銹鋼水龍頭主體不會對水源產生鉛污染,損害人體健康,能給我們創造一個健康廚衛的用水環境,且能符合實驗室和醫院高標準的用水要求。

由於市面上水龍頭多是由黃銅加工生產而成,容易形成銅綠,與胃酸作用易形成劇毒;黃銅材料中含有一定量的雜質重金屬(如:鉛),與水接觸後,可直接溶出到水中。尤其是水管中滯留的“隔夜水”,重金屬含量更高。鉛是常見的有毒污染物,對人體有明顯的危害。過量的鉛會損害神經、造血和生殖系統,對兒童的危害更大,可能影響兒童生長發育和智力發展。

SUS304不銹鋼耐腐蝕、不生銹、不含鉛及抗氧化等,使得JAMBO產品更加堅固耐用,大大減少重複購置,避免了資源的浪費;產品表面採用柔絲物理處理技術,擁有SUS304不銹鋼天然的銀亮色澤,物理表面處理,不需電鍍,減少了製造過程中對環境的污染,而且不必擔心電鍍層脫落或長銅銹,清潔簡單方便,可以長久呈現晶瑩透亮的外觀質感。


騑凡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塑合板:

是幾種特定的樹種打成顆粒狀後,在依照使用的位置依不同比例混壓而成(選用樹種及混搭比率則依每家生產廠而定),所以又稱顆粒板。

特色:
膠合密度高、空隙小,所以不易變形,並且具有防潮、耐壓、耐撞、耐熱、耐酸鹼等特性,外層不管是烤漆、貼皮款式多樣化!內層木屑取材容易,可使用再生木材來製作,因此可以減少木材砍伐,較符合環保。

木心板:


板中間用小木條拼接成板,兩面用夾板貼合,使用單一樹種長成後剖切成長條板使用,因此樹齡的要求較高而利用率有限。且製作過程會以甲醛進行防腐,所以會造成在空氣中釋放甲醛而影響健康
(其實木心板的游離甲醛含量也有CNS標準)。
F1約0.1ppm

騑凡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認識板材之前,

先來介紹一些容易讓我們搞不清的專用詞。


板材內含甲醛釋放質等級區分:

E1 
甲醛釋放質需小於0.1ppm

E2  甲醛釋放質需小於
0.2ppm

E3  甲醛釋放質需小於
0.3ppm

騑凡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美耐門板 

材質構造: 進口底材為德國進口E1級塑合板、國產底材為木心板,表面貼上美耐板,而美耐板是由牛皮紙加化學樹脂等化學物質經高溫高壓製作而成。

特性 : 耐刮、耐磨等特性,價格平實,花色及款式多,好清理。 長期處於高溫環境,容易脫膠捲翹。 

保養小常識: 每次使用後以棉布沾中性清潔劑擦拭再以清水擦拭,棉布擦乾。 勿使用強酸和強鹼液體及香蕉水、松香水等高蒸發性溶劑擦拭。 勿用菜瓜布等較粗的材質擦拭,以免刮傷門板。


水晶門板

材質構造: 底材為木心板,表面經硬化處理的壓克力材質,並經噴漆處理。

特性 : 色彩豐富、亮麗,具有透明感,表面光滑,容易清洗,價格平實,花色多樣化選擇。 

保養小常識: 每次使用後以棉布沾中性清潔劑擦拭再以清水擦拭,棉布擦乾。 勿使用強酸和強鹼液體及香蕉水、松香水等高蒸發性溶劑擦拭。 勿使用菜瓜布等較粗的材質擦拭,以免刮傷門板。

 

高壓成型門板 

材質構造: 底板為密集板,表面經由一層PVC材質,以高壓電腦定型方式加以成型。 

騑凡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多數的消費者在選購廚具時,通常只注重櫥櫃的外表,卻未留意它的五金及其他配件。在潮濕、煙熏火燎的廚房,選擇的五金及配件就是要能承受考驗,不容易腐蝕、生銹、折斷。
在這就一般消費者較不會注意到部分加以說明:

一、鉸鍊:

在平時櫥櫃門頻繁開關過程中,最要能受得起考驗。它不但要將櫃體和門板準確地銜接起來,還要獨自承受門板的重量,而且櫥櫃門開關次數多達數萬次,還必須保持門排列的一致性不變,否則一段時間過後,就可能發生關合不起的問題。

、抽屜滑軌:
滑軌也是櫥櫃五金中非常重要的一環,它的優與劣並非從外觀和使用方式上來加以區分的。其主要差別在於材料、原理、生產方式等不盡相同而產生差異。好的滑軌不僅開關順滑,而且推拉無聲,阻尼效果也很優異。

三、拉籃:
為了讓櫥櫃使用更方便,一般的拉籃主要功能是儲物區分,所以承受力要很好,優質拉籃一定是鋼料製作,較差一點的很可能是用鐵料來製作;再有籃框金屬條也有粗細之分。

騑凡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、基本設計原則:

 

    為了滿足廚房各種使用功能,廚具必須具備存儲洗理備餐烹調等基本功能。


    存儲區:主要是存放食品和餐具,冰箱是主要設備,其次是存放各類餐具的櫃子,如拉籃櫃等。


    洗理區:主要功能是洗菜、洗碗、清除殘渣等,配備有水槽、垃圾筒、洗碗機等。 備餐區:包括食品加工、切菜、配菜,為烹調工作前做準備。可根據需要設計相關櫃子、抽屜,             以放置餐具、刀具等。


    烹調區:需要配置瓦斯爐、排油煙機、爐櫃等。爐櫃可設計成抽屜櫃、拉籃櫃,便於存放雜物。而瓶瓶罐罐等可放置於爐櫃旁的調料櫃中。
 

二、人體工學設定:


騑凡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